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4-15 14:54

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激发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414日下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初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团。



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来自基层党支部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身边人、身边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讲述了《赓续黄河精神,奋进新征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青春激昂风采》、《坚定走好“必由之路”》、《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爱岗敬业》、《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等故事。不管是身处一线、面向群众的前台和客服人员,还是矢志岗位、默默付出的管理和业务职工,都抒发着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及为民服务、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的精彩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

  此次宣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更加深入人心,激励着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