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开展依法行政暨“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5-06 17:45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增强管理中心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4月30日上午,管理中心开展依法行政暨“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管理中心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中,管理中心监察执法处处长梁俊峰紧密结合公积金行政执法实践从“行政执法的概念”、“行政执法的原则”、“如何开展行政执法”、“在住房公积金执法中常遇到的问题”、“住房公积金执法的下一步打算和设想”五个方面,针对公积金行政执法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素养和实际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为管理中心法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