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暨住房公积金业务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11-23 17:32

为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高队伍素质、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11月20日,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暨住房公积金业务岗位技能大赛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和管理中心联合举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周青以及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观摩比赛。 

此次竞赛共有业务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大项目。业务理论知识采取闭卷笔试方式;实际操作项目模拟业务办理真实环境,上机实操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业务。经过紧张的比赛,市政务中心服务大厅张海南获大赛综合成绩第1名,归集管理处赵月彤、 经开办事大厅杜昕悦、市政务中心服务大厅袁晓蕾、上街分中心李清坤分别获大赛综合成绩2至5名。

通过参加全市岗位技能竞赛,为管理中心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带动了管理中心整体业务和服务素养的全面提高,为加快住房公积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