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11-10 16:00

11月9日下午,中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赵伟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各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我们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

最后,赵伟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好分管部门和党建联系点的学习研讨与宣传。中心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好学用结合,将新阶段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